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巴塞作客小勝格局

奧沙辛拿對巴塞隆拿陣容。

巴塞在西班牙超級盃絕地逆轉西維爾晉級決賽,該隊終於在本屆有糊可叫,而在聯賽擁有15場不敗走勢之下,他們作客奧沙辛拿,料因球隊上仗消耗甚巨,可以又有歐聯賽事後顧,作客小勝而回已經可以收貨。(香港時間7日凌晨4時開賽,NOW632台直播)

巴塞在周中的西班牙盃4強次回合,帶有幸運成分之下,憑碧基補時頭槌扳平,在加時後以3︰2勇勝西維爾晉級決賽,他們捱到3月才終於機會爭奪錦標,主帥朗奴高文終於有成績向球會交代。巴塞上仗體力消耗甚巨,一眾主力如奧士文尼迪比利、碧基等或在今仗被輪換,而上仗基沙文也沒有踢足全場120分鐘賽事,預計可以與「靈魂人物」美斯正選上陣。巴塞上仗晉級固然可喜,但若非西維爾的奧甘波斯主射12碼宴客,巴塞未必能夠絕處逢生,今仗又有歐聯16強次回合後顧,縱使聯賽已經15仗不敗,仍然難寄予厚望。

奧沙辛拿首循環雖然作客負巴塞0︰4,但近4仗他們保持不敗錄得3勝1和不俗走勢。不過他們屬於守強於攻的隊伍,前鋒傑基巴查上陣22仗才在上輪打破入球荒,預計這種表現他仍然只能屈居後備席,卡里利仍會是正選前鋒。據悉他們悉心部署今仗,泊好大巴等候巴塞到訪,平日的「4-4-2」陣式或改作「4-3-3」較為保守陣式,隊中首席射手安迪布迪美亞因此先任後備作狙擊手。以奧沙辛拿先做好防守,巴塞又有後顧之下,客隊或只能小勝帶走3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巴塞作客小勝格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