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罷免劉利群!

文、圖/鄭久慧

美國總統都會被彈劾,都要出席聽證會公開解釋,為何香港公僕就不用?

前食環署署長劉利群牽涉的爭議太多太多,「連儂牆」、拆國旗、法輪功街站、滅鼠、年宵花市,市民忍夠了!若無公開聽證,何以平息民憤?何以服眾?何以杜絕700萬悠悠眾口?

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看看劉利群是怎樣將法律「雙標」到出神入化,根據《公眾衞生及市政條例》第104A條「禁止未經准許而展示招貼或海報」,任何人在政府土地展示或張貼招貼或海報,即屬犯罪。

對待「連儂牆」, 劉利群一再縱容,無視被「私了」市民的血淚!對待法輪功街站,劉利群一再拖怠,滿街盡是邪教洗腦宣傳品!對待國旗,劉利群閃電拆除,置國家尊嚴於何地!

港英時代有「glass ceiling」, 最高層永遠是白人,掌控官員有政治部,「AO黨」難成氣候。現在回歸了,「AO黨」反而自成一國,竟敢連全港700萬市民的怒吼都置若罔聞?

市民要看到最基本的公義!劉利群必須站出來,接受市民的問責,要罷免要升官,市民說了算!高級公務員升遷絕不能淪為一小撮人的「黑箱作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罷免劉利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