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本港新增14宗確診 8宗源頭不明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反覆,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3日)0時,本港新增14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涉及8男6女,年齡介乎13歲至69歲。新增個案中8宗為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其餘6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

第一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23歲女病人(個案編號11035)。她未出現病徵,2月28日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其後確診。病人是市場策劃員工,最後上班日期為2月26日 。

第二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53歲女病人(個案編號11036)。她未出現病徵,2月28日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其後確診。病人為洗碗工人,最後上班日期為3月1日。

第三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34歲男病人(個案編號11038)。他未出現病徵,2月28日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其後確診。病人為安老院舍負責人,一直在家工作。

第四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34歲男病人(個案編號11039),他於2月24日出現咳嗽。他3月1日的樣本檢測結果呈陽性。病人為影印機銷售員,最後上班日期為2月24日。

第五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67歲女病人(個案編號11040),她於3月1日出現咳嗽和發燒,同日到播道醫院求診,樣本檢測結果呈陽性。病人為家庭主婦。

第六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47歲女病人(個案編號11041),她於2月28日出現流鼻水,她3月1日的樣本檢測結果呈陽性。

第七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69歲男病人(個案編號11044),他於2月27出現頭痛。他3月1日的樣本檢測結果呈陽性。病人為退休人士。

第八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53歲女病人(個案編號11047),她於2月22日出現咳嗽和喉嚨痛。她3月1日的樣本檢測結果呈陽性。病人為秘書,最後上班日期為3月2日。

本港過去14日累計新增236宗個案,包括197宗本地個案,其中69宗源頭不明。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047宗,包括11046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本港新增14宗確診 8宗源頭不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