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本港增13宗確診 7宗屬本地包括4宗不明源頭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衞生防護中心公布,今日(2日)新增13宗確診個案,本地個案佔7宗,當中4宗為不明源頭個案,其餘3宗與本地個案相關,另外有6宗輸入個案。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源頭不明個案患者住在黃大仙彩虹道麗景樓、西貢大學道科技大學教職員宿舍7座、沙田第一城第十座及秀茂坪邨秀康樓。

張竹君亦提到,確診病例中,其中一名患者是大角咀黃頌仁醫生診所病人,在上月22日不適見醫生,在送入檢疫中心期間不適確診。另一名患者在科技大學工作,住在科大教職員宿舍7座,他另一位同事星期日到上海後確診,個案由上海通報,他上月16日曾透過回港易,經深圳灣回港,在港期間住在坑口蔚藍灣畔3座,大廈需要強制檢測,他和今日確診的患者是同事,曾見面和開會,中心暫時列為本地個案,但不排除與上海確診個案相關。

張竹君又指,今日初步確診有10多宗,9人源頭不明個案,包括有健身中心做銷售、到蘭桂坊酒吧光顧等人士。6宗輸入個案分別是2名印尼外傭、2名從迪拜及2名巴基斯坦來港人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本港增13宗確診 7宗屬本地包括4宗不明源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