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修咸頓決心偷襲愛華頓

愛華頓對修咸頓陣容。

隨着富咸得分突破20大關,英超護級形勢出現了微妙變化,早前3弱篤定降班的情況不再,中下游球隊很可能被拉下護級漩渦,位列第14位的修咸頓即使積分已踏入30大關,仍不能大意鬆懈。他們作客「海鮮波」愛華頓,希望最少在對方身上搶走一分。(香港時間2日凌晨4時開賽,NOW621台直播)

愛華頓堪稱英超最難令人捉摸的隊伍,上仗於同市打吡戰作客勝利物浦2︰0,但前仗又有主場負於富咸0︰2的紀錄,該隊近五仗「勝負負和和」的走勢,真教球迷意想不到。所以今仗勝算如何,相信連主帥安察洛堤也說不準。就算他們保持近15場主場鬥修咸頓不敗紀錄,到此時也毫無參考價值。在前線卡維達利雲、李察利臣、占士洛迪古斯都能上陣下,該隊陣容表面看來相對完整,但後防主將耶利文拿倦勤、正選門將比克福特本屆表現平庸,令勝算大打折扣。

修咸頓上仗雖客負列斯聯0︰3,但前仗有力主場賽和車路士1︰1,也有在英足總盃客勝狼隊2︰0的近績,雖然新加盟的南野拓實有傷,與禾確特、奧巴菲美、奧里奧爾羅美奧特都只作壁上觀,但球隊三線主力球員︰中堅維斯達加特、中場禾特普斯、前線丹尼艾格斯都能悉數上陣,在搶分心切之下,有渾水摸魚的機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修咸頓決心偷襲愛華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