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大澄清段崇智被屈 准校園討論「港獨」 你點睇?

中文大學校園前年曾遭黑暴佔領大肆破壞,部分學生公然違法播「獨」更以「暴大」自居。中大校長段崇智日前接受傳媒專訪,其後發現部分網頁刊登不實報道,聲稱段崇智曾表示校園內可以討論「港獨」。對此,中大日前發聲明,嚴正澄清段崇智從無作出此等言論,有關報道完全錯誤失實。

校方已即時聯絡刊登相關新聞的機構,主動澄清,並要求更正。段崇智在所有媒體訪問中,從無發表上述言論。中大堅決反對港獨及任何煽動或鼓吹「港獨」的言行。中大呼籲各界停止傳播不實訊息,以正視聽。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大澄清段崇智被屈 准校園討論「港獨」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