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咬甩警手指案 港大生4罪罪成 你點睇?

港大畢業生杜啟華前年7月14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的黑暴暴亂中,涉襲警和咬甩一名警長的無名指,案件早前經審訊,被告昨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被裁定全部罪名成立,需即時還押。法官將案件押後至下月12日聽取求情陳詞,定於同月15日判刑。杜啟華的母親聞判後不斷哭泣,要由親友安慰。

被告杜啟華(24歲),法律行政人員。控罪指,他當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擾亂公眾秩序、蓄意傷害偵緝警長梁啟業、襲擊警員葉卓軒,以及對時任高級警司梁子健的身體加以嚴重傷害。被告否認指控,更稱當時受到插眼等外界刺激,才會在疼痛下作出「無意識」、「非自主」的咬噬反射動作,控方直指說法無醫學根據。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咬甩警手指案 港大生4罪罪成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