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財爺要睇餸食飯 《預算案》減糖減甜 你點睇?

新年度財政預算案將於本周三發表,在疫情之下,庫房緊張,市民不能期望政府像往年一樣繼續「派糖」,甚至延續去年每人派一萬元的政策。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預告,財政赤字急升至歷史新高,要「睇餸食飯」,所以選擇有限,但仍然希望市民能夠與家人和朋友守望相助,不論「餸菜多寡」,仍然可以有講有笑,積極樂觀地面對卜中。

不過,在疫情打擊下實在難以搵食。失業就是失業,無收入就是無收入,經濟一日未復甦,一日難靠自己捱過,市民仍深切期望預算案能提出針對性的紓援措施,協助渡過難關。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財爺 #陳茂波 #睇餸食飯 #預算案 #減甜

#點新聞 #dotdotnews 每日點新聞 ● 點解香港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財爺要睇餸食飯 《預算案》減糖減甜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