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讀者爆料:與同僚三人一同「開房」 港台女記者唐若韞疑接受無償款待

有港台記者涉嫌收受利益, 免費與同僚「開房」!昨日網絡上流傳一張圖片, 指一名港台女記者唐若韞, 或曾經以「筍價」甚至是免費入住文華東方酒店豪華套房, 接受無償款待更可能觸犯《防止賄賂條例》。該網圖更列出「五大問題」, 要求廣播處長及香港電台必須回應, 以釋除公眾疑慮。其後本網亦收到讀者爆料, 指唐若韞與文華東方酒店高層相識, 並附上唐與該名高層在社交媒體上的合照, 而唐本人在豪華套房內打卡「曬命」的照片亦清楚顯示, 她分別在本年的1月及2月份在文華東方酒店內「Staycation」, 房間除飽覽維港無敵海景之外, 更盡享套房內豪華設施及 Room service 大嘆美食。

此外, 爆料者更放出其他引人入勝的內容, 原來「開房」人士不只一人! 除該名女記者(唐若韞)外, 還有城市論壇主持蘇敬恆及另一個港台高層, 令到事件的「花生程度」提升至另一層次。

本媒在唐若韞的社交媒體 Instagram 上面查到, 她已將部分在文華東方酒店豪華套房內嘆世界的照片及帖文刪除; 其後記者向唐若韞求證事件, 但在截稿前仍得不到任何回覆。

有網民認為, 港台屬政府部門, 受到公務員事務規例約束, 該女記者或已觸犯《防止賄賂條例》, 有關當局應徹查事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讀者爆料:與同僚三人一同「開房」 港台女記者唐若韞疑接受無償款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