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新冠疫苗下周開打 護己護人減社區爆發 你點睇?

新冠疫苗接種人數越多,群體免疫才能越好,越能加快本港成功抗疫、重振經濟民生的步伐。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日表示,科興首批的100萬劑疫苗即將於明日到港、100萬劑復星/BioNTech的復必泰將於本明底前到港。下周二(23日)起接受網上預約,下周五(26日)起5類優先群組可在5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及醫管局普通科門診接種,3月初則可在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診所接種。

聶德權表示,接種疫苗可以護己護人,減低社區爆發機會,讓香港社會早日走出疫情,是抗疫措施中的重中之重。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新冠疫苗 #新冠病毒 #聶德權 #優先接種

#點新聞 #dotdotnews 每日點新聞 ● 點解香港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新冠疫苗下周開打 護己護人減社區爆發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