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黃絲」要脅罷睇 ViuTV跪低調走《戰毒》 你點睇?

ViuTV上周一晚上9 點半首播外購由黃宗澤、吳卓羲主演的警匪劇《戰毒》,隨即惹嚟一眾「黃絲」網民圍攻,大彈劇集主要角色由邵氏演員擔正,有如睇緊TVB「膠劇」,又話不滿是由內地企鵝影視、樂道互娛出品的劇集,加上以警匪為題材,於是湧到ViuTV的fb專頁「派嬲」,以「#停播戰毒」留言洗版,要求腰斬劇集,否則發起罷睇抵制。有網民更開設「ViuTV停播《戰毒》關注組」fb專頁,揚言連MIRROR與ERROR也要杯葛。而「抵制tvb戰線 - 鍵盤救港」fb專頁亦加戰團,發起「停播《戰毒》 貼圖大賽」㖭。

ViuTV日前最終都跪低,公布下周一(22日)9時半將播出韓劇《上司實習生》,原本30集的《戰毒》縮短為16集,最後6集更安排在深夜時段播出。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黃絲」要脅罷睇 ViuTV跪低調走《戰毒》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