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警尖沙咀巡查 兩食肆負責人將被檢控

尖沙咀警區聯同相關部門,昨日(5日)傍晚巡查尖沙咀一帶食肆、酒吧及派對房間。(點新聞記者攝)

尖沙咀警區聯同相關部門,昨日(5日)傍晚巡查尖沙咀一帶食肆、酒吧及派對房間,發現一間位於亞士釐道的餐廳內,一名外籍(31歲)女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將被檢控。

行動中,警員亦發現一間位於亞士釐道的火鍋店於傍晚6時後仍然營業,店內亦有3桌多於2人同坐,共24名客人正在用餐,當中有20名食客涉嫌違反禁聚令被票控。一名姚姓(32歲)女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亦會被檢控。

警方呼籲,疫情仍然嚴峻,市民應嚴格遵守相關法例,做好防疫措施,並應盡量減少社交活動及避免到人多聚集的地方。警方亦會與其他政府部門繼續加強巡查,以確保餐飲業務場所嚴格遵從有關規例的要求,及對違例者採取執法行動,以減低病毒傳播風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警尖沙咀巡查 兩食肆負責人將被檢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