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醫療改革 刻不容緩!

文、圖/鄭久慧

足足365日,香港人不會忘記,一年前瘟疫來襲,黑醫護大搞罷工,以病人生命作政治籌碼,要挾政府封關及加薪!香港人不會忘記,黑醫護蒙着單眼,戴着黑口罩,救人者驟變死神,違背誓言,違背專業守則,置病人於不顧!香港人不會忘記,黑醫護如何愧對港人,納稅人三百萬培養出來的醫生,百萬培養出來的護士,不知感恩,竟做着人神共憤的事,罷工期間釀成多少醫療事故,多少死者及傷者家屬現正循民事索償!

呼喊365日,民間譴責追究之聲從無間斷!但醫管局借了「聾耳陳」隻耳,無視廣大市民訴求,無視病人索償醫管局,最終也是由納稅人埋單的事實,無視黑醫護公會蠢蠢欲動欲再搞罷工的事實,僅僅扣薪了事!

終於,特首銳意打破香港本地醫生壟斷,昨日(4日)宣布引入非本地培訓醫生來港,紓緩公立醫院人手短缺問題,總算為受夠了「醫護山頭主義」的普羅市民出了一口氣!

醫療改革,刻不容緩!期望政府對《醫生註冊條例》的修訂草案越「辣」越好,打散「醫生朋黨」,打開改革缺口,打擊「醫者政治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醫療改革 刻不容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