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好人好事 | 團體為過渡性房屋家庭免費噴灑防菌塗層

香港菁英會主席曾鳳珠女士(左)與多名出席者,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亦有出席參與活動。(點新聞記者攝)

英皇集團早前與新家園協會合作,推出「共•融舍」房屋共享計劃,以象徵式1元租金,出租上環高陞大樓22個單位租予新家園協營運,為期一年,協會將分租單位予有迫切住屋需要或輪候公屋三年以上的基層人士,特別是單親家庭和少數族裔等弱勢社群。新冠肺炎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洶,近日不斷錄得大量新增確診個案,香港菁英會與百川匯慈善基金舉辦社區關懷計劃為「共•融舍」的基層家庭免費噴灑防菌塗層,以及送上福袋及問候,發放社區正能量。

香港菁英會主席曾鳳珠女士今日(31日)接受點新聞記者訪問時表示,農曆新年在即,香港菁英會與百川匯慈善基金舉辦社區關懷計劃,聯同新家園協會及學界菁英義工,為「共 • 融舍」的基層家庭噴灑防菌塗層,以及送上福袋及問候,發放社區正能量,活動亦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參與,為22個基層家庭噴灑百里香抗病毒塗層。

曾鳳珠表示,香港的疫症持續了一年以上,為保障家人的健康安全,市民生活上無可避免需要自行添購抗疫物資,口罩及消毒用品更是必不可少,對基層家庭抗疫物資的開支絕對是一筆巨大開支,今次的活動有幸得到善長人翁的支持,為基層家庭改善家居抗菌抗疫環境,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出席活動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百川滙慈善基金及英皇集團慈善基金主席楊政龍、新家園協會總幹事梁秉堅及學界菁英主席謝偉浩。

為各家庭噴灑防菌塗層。(點新聞記者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好人好事 | 團體為過渡性房屋家庭免費噴灑防菌塗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