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誰來革大學校長的命?

文、圖/鄭久慧

屈穎妍今日(23日)在大公報的《罷免段崇智校長》一文,完全講出筆者心聲!最切中要害的那句「段崇智辦出一間舉世知名的『暴大』,難道就不該『人頭落地』?」回想黑暴時,中大就是兵工廠,囤積大量武備,「二號橋」衝突全港市民有目共睹,暴徒掟完一晚汽油彈,其後警方仍於中大內檢取約3900個汽油彈!

美國籍的段崇智,你對得起香港納稅人給你的600多萬年薪嗎?你對得起將子女託付給你的中大家長嗎?要是有一點廉恥,段校長早就應請職,灰溜溜回美國去!

而段崇智只是冰山一角,同樣是美國籍的浸大前校長錢大康,上周日在商台《政經星期天》,「我口說我心」,兩次順口地將非法「佔中」稱為「雨傘革命」及「雨傘運動」。

錢大康,你究竟知不知道什麼是革命?你拿700多萬年薪,700多萬香港納稅人的血汗錢,卻縱容暴徒來革香港人的命?

蒼天啊,誰來革這班學棍的命,為社會伸張正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誰來革大學校長的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