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理大圍城》膺最佳電影 網民:「獲獎因為搞到學校變戰場呀?」

受疫情影響,去年上映的香港影片數目大幅減少,在揀無可揀下,攬炒派的電影製作發行公司「影意志影院」的黑暴電影《理大圍城》,竟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電影。學會表示,2020年符合候選標準的香港電影只三十部,最後環繞討論的佳作,主要不離七、八部。

獲獎原因是「香港紀錄片工作者」以冷靜理性的態度,從千頭萬緒的材料中擷取關鍵片段,令本地紀錄片邁向新境界。不少網民並不認同賽果,直指是「小圈子選舉」,認為「香港電影已到末路」,質問「獲獎因為搞到學校變戰場呀?」,有網民回帶指「應該是理大被暴徒圍攻破壞,還要在附近的過海隧道口設路障擲磚頭雜物,妨礙市民使用道路。事實就是事實, 不要講大話。什麼紀錄片!都是在誤導年輕人走上不歸路!」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理大圍城》膺最佳電影 網民:「獲獎因為搞到學校變戰場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