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愛·回家》劇組為胡楓慶89歲牛一 湯盈盈送咖啡機「找數」

修哥今天89歲生日,眾人在錄影廠為他慶生。(點新聞圖片)

今天(18日)是胡楓(修哥)的89歲生日,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班演員及TVB高層曾勵珍、樂易玲,特別於錄影廠為修哥慶祝生日,湯盈盈更送上咖啡機,氹得修哥笑逐顏開。

修哥高興表示,收工後回家會跟仔女、孫及曾孫一起食飯慶祝。問到生日願望,修哥說:「最緊要身體健康,仔女同孫個個都平安,所有朋友一切順利。」修哥的兩個契仔張學友及黎明亦於網上為他賀壽,令他十分驚喜。修哥開心說:「事前我唔知道,係新抱安排,佢話有個驚喜畀我,今年生日仲收到好多禮物同朋友短訊,都覆唔切,真係好開心。」修哥又稱另一願望就是今年6月的演唱會能如期舉行。

湯盈盈送上咖啡機「找數」。(點新聞圖片)

湯盈盈表示,因10年前於台慶贏得一萬元獎金,當時她承諾會請修哥飲咖啡,但估不到事隔十年後才「找數」,她笑說:「修哥次次見到我都講呢件事,估唔到佢咁好記性,所以我即刻去買部咖啡機,可以無限次沖咖啡飲。」盈盈又表示當年修哥還傳授了順產秘方給她,結果細女不用一個鐘便生了出來,她亦有將秘方於網上分享。林淑敏大讚修哥好精神,一點也不似89歲,之前一起拍劇,他更沒有NG,是位好敬業的前輩。

(點新聞記者梁靜儀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愛·回家》劇組為胡楓慶89歲牛一 湯盈盈送咖啡機「找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