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獲獎遭「黃絲」惡意攻擊 周柏豪:有責任活好自己

在新一屆勁歌金曲頒獎禮上,周柏豪與胡鴻鈞一同獲最受歡迎男歌手。(資料圖片)

周柏豪於昨晚(17日)的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上,與胡鴻鈞同時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柏豪早前發表正義宣言指「阿仔要孝順阿媽」,卻被別有用心的人大作文章,今次獲獎又成為網民眾矢之的。但柏豪就處之泰然,更言有責任活好自己。

柏豪之前接受獲獎訪問時說:「既驚喜又覺特別,過去沒出現過兩個人同時獲同一獎項,我亦替Hubert(胡鴻鈞)開心。」他更言看着對方不斷努力,能一同得獎是件開心事。柏豪續說:「我比他年長不多,彼此都明白努力多年,明白得到獎項是一件開心事,不會覺得會被分薄。」他又說,私下和胡鴻鈞亦是好朋友,打過無數次籃球。

對於獲獎後又惹來「黃絲」惡意攻擊,甚至聲稱要同他所謂「割席」,柏豪說:「有好多朋友關心我,沒什麼可以回應。我繼續照顧好家人就ok。」他續說:「一直支持自己的人,因為我一些言論去到所謂『割席』,甚至整爛CD,無疑是一件傷心事,我會有些不開心。我都係人,但我不能將這情緒停留太久,因為這會影響我的家人、幕後人員的情緒。我是有責任活好自己,做好作品,令支持我的人不會失望便足夠了。」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獲獎遭「黃絲」惡意攻擊 周柏豪:有責任活好自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