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縱容「連儂墻」的食環署長宣誓效忠 有人信嗎?

文/鄭久慧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香港人不會忘記,縱暴公務員在黑暴期間,是怎樣出賣港人,助紂為虐,殘害市民!必須清理公務員隊伍的害群之馬,否則他日黑暴重臨,被火燒被割頸被淋硫酸的,就會是你與我!

請問大家,縱容「連儂墻」的食環署長劉利群宣誓效忠,有人信嗎?

一、食環署長任「連儂墻」遍地開花?

劉利群署長,黑暴期間,你為何任由香港18區,鋪天蓋地貼滿辱警、起底、煽動、恐嚇、誹謗、鼓吹暴力字眼的暴徒文宣,對市民造成心理陰影,教壞心智未成熟的青少年,影響社區衞生!

二、食環署長是黑暴保護傘?

劉利群署長,你是黑暴文宣最大保護傘嗎?「連儂墻」為黑暴增加無數據點,聲勢浩大,18區區區開花!你將多少萬無辜市民置於黑暴的殘害之下!槍打出頭鳥!每一個夠膽站出來反黑暴的人,被打到頭破血流,被打到血流披面,被扒光衣服,內褲都撕爛,一幅幅可怕的景象被登在報章上,誰還敢反黑暴?誰敢站出來發正義之聲?

三、食環署長沒有法律知識?

劉利群署長,根據《公眾衞生及市政條例》第104A條「禁止未經准許而展示招貼或海報」,任何人在政府土地展示或張貼招貼或海報,即屬犯罪。食環署為什麼不票控張貼者,任由「連儂墻」貼到滿街都是!

四、食環署長與社聯行政總裁是一家人?

劉利群署長,你怠職不作為,袖手旁觀任由暴徒文宣坐大,變相助紂為虐,助長黑暴的政治宣傳荼毒煽惑市民!港人皆知食環署署長與社聯行政總裁蔡海偉是一家人,《大公報》曾報道,社聯開放設施供「示威者」休息,提供急救用品及食水。你們兩夫婦是否都拿公共資源來庇護暴徒?

五、食環署長你半夜會不會發噩夢?

劉利群署長,你半夜會不會發噩夢啊!「連儂墻」就是黑暴溫床,你會不會夢見那些被私了、被火燒、被潑硫酸的無辜市民?他們被打到血流披面,被燒到面目扭曲,被打到奄奄一息,被脫衣羞辱拍照,被搶掠一空!你每晚睡得着嗎?

六、食環署長你幾時辭職?

劉利群署長,你對得起你份糧嗎?任由暴徒佔用公眾地方大搞文宣,為私了提供無數行兇場所,你令全港18區,區區滿布血腥,你養大了暴徒的狼子野心,你養大了暴徒嗜血的暴性,讓他們以為「連儂墻」就是暴徒領地,在「連儂墻」傷人是理直氣壯的!你助長了暴徒嗜血的暴性!你有份餵大暴徒的胃口!你就是其中一個令香港成為妖獸都市的縱暴者!

七、食環署長何來顏面拿長俸?

劉利群署長,你退休後,不配拿香港納稅人的長糧!市民不是要你宣誓效忠,是要問責你!為官避事平生恥,你將無辜市民送去餵暴徒,市民還要交稅請你吃長俸?

八、食環署長你必須表態!

劉利群署長,你站出來對着全港市民表態,再來一次黑暴,食環署清不清理「連儂墻」!你執不執法!宣誓不是食生菜,要有人信!

公務員四周內必須完成宣誓效忠,不清除黑暴保護傘,不揪出縱暴公務員,效忠只會變成「簽個名畫只龜」,毫無作用!

(來論僅代表作者立場,不代表本網觀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縱容「連儂墻」的食環署長宣誓效忠 有人信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