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被網民嘲婚後走樣 袁偉豪千字文反擊

袁偉豪娶了張寶兒,努力工作。(資料圖片)
袁偉豪被網民圖圍插他勁走樣。(資料圖片)
袁偉豪社交平台貼文。(網上截圖)

袁偉豪(Ben)與張寶兒(Bowie)結婚後,入住張父支付4000萬首期送給女兒做嫁妝、市值7千萬的清水灣愛巢。由於張父在內地經營生意,結果袁偉豪被網民寸他「食軟飯」兼被冠名為底褲大王「三億駙馬」。

袁偉豪早稱不會理會外界的批評,強調兩人很努力工作,直到日前與老婆張寶兒出席台慶頒獎禮,留言稱一身造型出自老婆設計,竟被網民圖圍插他勁走樣,指他「好似蠟像館入面啲膠人」、「其實係咪整容失敗」、「鼻唇溝同額頭好似打咗嘢」等等。關乎人身攻擊,結果袁偉豪終於忍不住,在社交平台留言反擊!

袁偉豪發表文章:「身體的狀況有好時也有差時,每天趕着數十小時的拍攝進度,也不能吃飽,因為會肥導致上鏡不好看,其實很不容易,半天的假期也要趕着準備頒獎禮,起床做運動後隨即便要參加頒獎禮。」他又表示可能當日做運動,他覺得攰也在所難免:「因為我不想浪費這半天的數小時所以用去做運動,出來的效果並不是理想,冇辦法,是因為我不會浪費我人生上的每一個時刻,儘管你們覺得我是結婚後走樣,甚至醜男也好!感謝大家在(連登)特意地為我開一個話題,來為大家抒發一下你們的壓力。」

袁偉豪更言:「其實每一個人也會變老,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我努力去拼搏,努力工作賺錢來照顧家人,努力工作賺錢去照顧我老婆,努力工作去賺錢去供樓,那麼我面容略為攰一點也是正常的,好多謝你們的批評!」最後他稱自己願意接受大家批評:「繼續話我食軟飯,繼續話我去做鴨,繼續話我一味靠黐,繼續話我做戲好屎,你們的負面批評只會讓我繼續努力去做好自己!我會繼續去好好建立自己生活。」有不少網民留言支持袁偉豪,叮囑他不要理會。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網民嘲婚後走樣 袁偉豪千字文反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