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赴福建拍新戲 梁競徽盛讚內地疫情防控

 

內地對於疫情的管控卓有成效,令不少香港演藝人可以非常安心回去工作,演員梁競徽(曾用名:梁烈唯)就是其中一位。梁競徽今天(15日)就有在內地拍片並接受點新聞記者獨家訪問。他除了力讚祖國防控抗疫做得好之外,還表示推出健康碼、行程碼並全面推行及市民配合,就是市民安心自由出入最好成果。

身在福建的梁競徽,目前有兩部電影暫停開拍,另有一部暫緩,但他就表示,作為公眾人物,更要配合國家防控抗疫政策,沒有工開不緊要,最重要大家安全,配合國家,令人得以在內地有舒適生活,又可四圍走,感謝前綫防疫及抗疫醫護人員,國家政策做得好,國民全力配合,相信好快全面回復原來生活。

梁競徽又說:「不少人認為健康碼及行程碼會洩露個人行蹤而失去自由,但正正是這個小小動作,能換取更大自由而非剝削自由。內地的食肆、公眾場所需有健康碼才可進出,當有事時加快調查進度,令大家可以重拾昔日自由。」他亦呼籲香港朋友積極配合防控抗疫政策,別為了個人利益及自由懶於抗疫,他說,「要相信政府,因為都是為大家好,大家一齊配合去做,便可重回原有的生活。」

對於河北現時的疫情形勢,梁競徽表示從新聞得知當地防控抗疫做得很好,已迅速為1000萬人口進行核酸檢測,石家莊、邢台和廊坊三市還實施封閉管理。他稱讚,中國是全世界防控抗疫工作做得最好的國家。談到新一年的願望,梁競徽表示,希望世界和平,各人身體健康,不再有災難和戰亂。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赴福建拍新戲 梁競徽盛讚內地疫情防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