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獨人」梁頌恆被頒令正式破產

「港獨」分子、被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的梁頌恆因拖欠立法會93萬港元的已發放酬金、利息及訟費,早前被行管會入稟追討欠款,行管會再在去年8月入稟高院要求頒令梁頌恆破產。破產呈請今午(6日)在高等法院開庭處理,梁頌恆沒有任何律師代表出庭,聆案官許家灝頒令梁頌恆正式破產,並會把破產令以郵寄及電郵方式通知梁頌恆。

近日多名亂港分子潛逃海外,逃避法律責任,包括於日前潛逃美國的「港獨」分子梁頌恆。於早前宣布退出「青年新政」的梁頌恆,去年9月因非法集結罪成而被判囚4周,出獄後仍面對數宗民事案件。其中一單關於其2016年宣誓就任立法會議員時辱華瀆誓,被法庭裁定喪失議員資格,並於2017年被立法會行管會入稟法院追討約93萬元已發放的薪津,行管會8月要求法庭頒令梁頌恆破產。但梁頌恆並無理會仍在處理的案件,並於11月潛逃美國擬尋求所謂「政治庇護」,之後更聲稱與香港的家人斷絕一切關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獨人」梁頌恆被頒令正式破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