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體院昨起第三度「封院」

  圖:香港體院再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資料圖片

本港近日爆發新冠肺炎第4波疫情,香港體育學院昨天宣布,為確保體院安全及運動員與員工的健康,體院即日起第三度「封院」,為期兩周內實施封閉式訓練,選擇留宿的運動員和教練不得離開,同時亦實施其他措施,以保障全體運動員及員工的健康。

壁球主席盃延期

香港今年不斷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體育學院曾於3月底及7月底實施「封院」。由於本港爆發第4波疫情,體院再三「封院」並實施多項舉措以保障院內人士的健康與安全。特別措施包括昨晚10時起至12月16日,入住體院宿舍的全職運動員和教練可以繼續進行訓練,但在該段期間將不能離開體院。選擇在這期間不入住體院宿舍的運動員需要在12月1日晚上10時前離開體院,其間不能進入體院。各部門將採取特別工作安排,部門主管將按工作需要,讓部分員工在家工作,直至另行通知。餐廳亦只為運動員及教練團隊提供膳食服務。體院亦會密切注意疫情發展,繼續作出適當應對措施。

另外,香港壁球總會昨亦宣布,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為配合政府最新的防疫措施,並以參賽球員及公眾健康為重,決定延期舉行原定於12月3日至6日,在香港壁球中心舉辦的2020主席盃,直至另行通知,該會將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並適時檢視及公布最新安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體院昨起第三度「封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