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總冠軍咸美頓確診新冠肺炎

剛贏得今屆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總冠軍的英國車手咸美頓,確診染上新冠肺炎,F1賽會公布,這位平治車隊旗下的35歲車手,在完成巴林賽站奪冠後翌日,於周一早上有輕微症狀,及後兩次新冠肺炎檢測均呈陽性,目前正隔離治療,這位七屆總冠軍將缺席下站續於巴林舉行的薩基爾大獎賽,13日的煞科戰阿布扎比站亦有可能缺席。受影響的平治車隊表示,會盡快公布替補咸美頓的人選。

咸美頓是本屆F1賽事第三位確診車手(法新社)

F1賽會表示,咸美頓在薩基爾大獎賽前一次檢測中確診新冠肺炎,因此咸美頓要接受隔離,所有密切接觸者亦已上報,以確保即將舉行的賽事不受更大影響。平治車隊聲明表示,咸美頓早前接受3次檢測均屬陰性,但他在周一起床後身體不舒服,他在抵達巴林前有一位密切接觸者檢測為陽性,因此咸美頓再次接受檢查,這次檢查結果為陽性。

咸美頓剛於上個賽站巴林站贏得今屆車手總冠軍,追平名宿舒密加七奪車手總冠軍的紀錄,他更在今季打破舒密加保持的91個分站冠軍紀錄,目前已贏取95個分站冠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總冠軍咸美頓確診新冠肺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