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傳今屆工展會將取消 廠商會:仍與政府商討

廠商會表示,特區政府收緊防疫措施,由於銅鑼灣維園屬於條例表列場所之一,故原計劃明日開幕的「第55屆工展會」也將受影響。(中新社資料圖片)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港府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其中要求所有公共娛樂場所明日(2日)起將關閉14日,有傳工展會亦將取消。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今日(1日)表示,原訂於明日開幕的「第55屆工展會」將受影響,現正跟有關政府部門商討安排,有消息會盡快公布。

廠商會表示,特區政府收緊防疫措施,由於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屬於條例表列場所之一,故原計劃明日開幕的「第55屆工展會」也將受影響。

廠商會指,明白業界現正處於十分艱難的時刻,工展會舉辦與否關乎數百展商及近萬名工作人員的生計,但防控疫情亦是關乎整個社會的福祉,會方現正加緊跟有關政府部門商討合適的安排,一有消息,將盡快公布。

本港第四波疫情肆虐,早前已有多個展覽及活動取消或延期,其中貿發局原定本月16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書展,亦因疫情反彈而延期至明年7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傳今屆工展會將取消 廠商會:仍與政府商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