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成班棄卒!禍港逃犯英國街頭「獨」騷冇觀眾 為錢內訌

逃犯羅冠聰、鄭文傑、劉康、王茂俊(韓寶生)、陳家駒等竄逃英國後,其利用價值極速貶值,淪為棄卒。

他們最近一次表演是10月24日炒作「12逃犯」,在倫敦塔橋搞「港獨」騷。當日多個禍港組織「重光團隊」、「香港思源」、「香港監察」,以及「Democracy for Hong Kong」等聚集。集會人數僅得幾十人,扣除組織成員撐場,參加者和圍觀者寥寥無幾,惟香港黃媒吹噓有300人集會云云。

「香港眾志」今年6月30日解散前一個月,在5月時發起「應急資金籌募」,聲稱延續國際戰線,最終成功籌得19.1 萬美元(約147萬港元), 眾志解散至今,未交代這筆 捐款去向,有消息指羅冠聰等人在英國有成立組織,入會要繳付20英鎊 (約206港元)。

羅冠聰與逃英的前英國駐港領館職員鄭文傑在英算是混得最風光,他們西裝骨骨坐於泰唔士河畔與洋人飲咖啡,欣賞風景的照片惹得外逃分子流口水,紛紛指責二人獨佔資源出風頭,不理其他「手足」死活。他們在英的最大作用就是做騷。

日前羅冠聰的fb放上 一年前他與黎智英助手Mark Simon接受共和黨媒體Fox電視台訪問,羅的 fb念念不忘特朗普政府簽署種種打壓香港的法案。現今特朗普已敗選,羅冠聰等一眾香港逃犯更加惶惶不可終日。

其他的逃犯則與乞丐無異,據悉,部分黑暴逃犯聚居於Melton Keynes town,一個距離倫敦八十公里的市鎮,是港英政府時期政治部人員返回英國聚居時興建的新市鎮。

全英社團聯合華人總會會長Jimmy表示,羅冠聰年中現身英國時,尚有BBC訪問他,但現在羅的政治曝光率瞬即歸零,很久沒有上過電視訪問。他又指,之前羅冠聰和彭定康合照,是香港網媒留意到,英國傳媒沒有報道過。

聲稱「同路人」的通緝犯陳家駒,日前在fb自爆身處英國,他指旅遊簽證本周六(12月5日)到期,陳家駒聲稱無錢支付共2.6萬港元「Leave Outside the Rules」續證費用,但陳眾籌撲水目標金額則高達46.7萬港元。上月身處倫敦的理大逃犯阿峰接受媒體訪問踢爆這班所謂「抗爭」者已變質:「好多人又籌錢,又食人血饅頭,好似由最初為理念變到依家為利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成班棄卒!禍港逃犯英國街頭「獨」騷冇觀眾 為錢內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