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城搶勝加入爭標行列

李斯特城對富咸陣容。

李斯特城可趁熱刺、車路士、利物浦三強均和波失分,於周二(1日)凌晨的英超賽事擊敗弱旅富咸,與三強同分並駕齊驅。(香港時間1日凌晨1時55分開賽,NOW621台直播)

李斯特城在歐霸盃與布拉加殺成3︰3平手後,已篤定出線最後32強,球隊可專注於英超賽事。事實上,他們在0︰3客負利物浦之前,曾經錄得六連捷走勢,反映該隊表現相當可靠,而且主場近三保未失一球,在主力鋒將占美華迪帶領下,今仗勝算甚高。據說陣中守衛莊尼伊雲斯甚至獲曼聯招手回巢,而法國守衛韋斯利科芬拿又乘時冒起,反映出主帥羅渣士運籌帷幄,打出成績又能育才,實力不止高富咸一班。

富咸雖然憑主場勝西布朗之役打開本屆勝門,惟現在仍位列第19位,根本不具備英超球隊實力。只要留意榜尾四弱得球數字仍處於個位數,便得出他們如非趕購援兵,未來餘下約28周賽事,只會是錫菲聯、富咸、般尼、西布朗這四隊競逐一個留級機會的境況。

富咸首席射手卜比列特也僅攻下3球,而且打法上既無突破型球員,戰術上也毫無章法,若再以與李城同級的對手作參考,富咸曾負阿仙奴0︰3、上仗負愛華頓2︰3,從上述例子可以看到,球迷完全看不到主帥柏加有龜縮退守的打算,這更有利於主隊搶走3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城搶勝加入爭標行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