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美斯穿紐維爾舊生球衣 向馬拉當拿致敬

美斯在比賽中入波後,展示紐維爾舊生隊球衣向馬拉當拿致敬。(路透社資料圖片)

西甲勁旅巴塞隆拿在上周日(29日)晚上的西甲賽事大發神威,主場以4︰0豪勝奧沙辛拿,回升到聯賽榜第七位。這是他們上仗在沒有美斯之下,於歐聯大破基輔戴拿模4︰0之後,再度取得大捷。

球王美斯踢出近來的最佳表現,從他引球策動進攻的活力可見他經過休息後,的確在狀態上有明顯的改善。而巴夫韋迪(30分鐘近門射入)、基沙文(43分鐘禁區外怒射得手)、古天奴(56分鐘近門射入)、甚至美斯自己於72分鐘禁區外抽入,均與這位新一代球王有關,因為他都有參與組織入球。

在美斯攻入4︰0的一球後,他脫去自己的巴塞球衣,原來他早有準備,在今仗入波後,展示他在底下穿上的紐維爾舊生球衣。這是球王馬拉當拿曾效力的隊伍,美斯以這種方式向老球王致敬。美斯曾在馬拉當拿執教阿根廷隊時參加2010年南非世界盃,可惜在八強大敗於德國隊出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美斯穿紐維爾舊生球衣 向馬拉當拿致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