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郵局明日起提早於4時關閉 上門派遞繼續暫停

香港郵政公布明日(1日)起的郵政服務安排。(中新社資料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3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除緊急服務的部門外,公務員不需要回到辦公地點,可以在家辦公,但是社會福利署等部門會靈活安排。香港郵政公布明日(1日)起的郵政服務安排。

全線郵政局於星期一至五將會維持正常開門時間,但會提早於下午4時關閉;星期六營業時間如常(郵政總局及尖沙咀郵政局會提早於下午4時關閉)。流動郵政局服務暫停。

郵箱收信及郵件派遞(包括特快專遞)會維持正常服務。就過去14天內曾有確診個案的大廈,香港郵政會維持每星期3次的大堂信箱派遞服務,但上門派遞會繼續暫停,直至有關大廈從過去14天內曾有確診個案的大廈名單中剔除。

香港郵政會繼續在全線郵政局採取各種減低社交接觸及預防感染措施,並為前線員工提供防護面罩、眼罩、口罩、酒精消毒紙巾、酒精搓手液及手套等防護裝備。

香港郵政表示,希望市民諒解新安排造成的不便,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以及政府的最新公布,適時作出調整。如有查詢,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郵局明日起提早於4時關閉 上門派遞繼續暫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