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韋斯咸三連捷在望

韋斯咸對阿士東維拉陣容

英超中游隊伍韋斯咸在主場與「奇兵」維拉交鋒。韋斯咸有近兩仗連勝佳績,而且維拉本屆有「羅賓漢」況味,今仗主隊再添勝仗可以看好。(香港時間1日凌晨4時開賽,NOW621台直播)

韋斯咸近兩仗「煮兩碗魚生粥」,均以1︰0勝出,客勝錫菲聯、主勝富咸之後,已與尾四的西布朗有九分差距,護級形勢大好。若然成績騙不了人,那麼一支能夠賽和熱刺、曼城,擊敗李斯特城和狼隊的隊伍,主場比賽絕對可以看好。雖然鋒將米查利安東尼奧據報有微傷,但預計仍可正選上陣,捷克中場湯馬士蘇錫克加盟大半年已融入隊中,近來表現甚佳。烏克蘭翼鋒耶莫蘭高已從新冠肺炎康復可再候命。

維拉上仗主場1︰2負於白禮頓,這已是近四仗超聯的第三敗。球評家普遍同意他們已經從力克李斯特城、大破利物浦兩場代表作的高峰回落。若回看近仗成績,他們可以贏利物浦、阿仙奴、李斯特城,卻會敗給同級或實力較次的隊伍(白禮頓、修咸頓、列斯聯、史篤城)。這種「劫富濟貧」的走勢,加上進攻中場巴克里極可能因傷倦勤,令他們難被看好今仗搶分。今仗也是兩隊兩位從愛爾蘭籍轉戰英格蘭隊的中場球星︰韋斯咸的迪格蘭賴斯、維拉的基亞利殊正面交鋒。預計21歲的賴斯與25歲的基亞利殊,都有望成為英格蘭征戰明年歐國盃決賽周的主力球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韋斯咸三連捷在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