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作客修咸頓 曼聯渾水摸魚

修咸頓對曼聯陣容

位列第13位對曼聯來講非常「醜怪」,用渾水摸魚來形容這支昔日勁旅,卻是有根有據,因為他們與第5位的修咸頓實力接近,曼聯只能藉修咸頓首席射手丹尼艾格斯缺陣取得些微優勢。(香港時間周日晚上十時開賽)

曼聯在近三仗比賽連捷,主帥蘇斯克查或避過聖誕前被炒大劫,而上仗1:0客勝西布朗,運氣較佳是主要因素。無論如何,他們將保羅普巴貶到後備就好辦事,荷蘭中場雲迪碧克將趁機會展露才華,由於進攻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狀態不錯,近三仗已攻入五球,普巴已是冗將可善價沽售。拉舒福特與丹尼爾占士兩位翼鋒表現仍欠可靠,前鋒卡雲尼當未入局,目前仍屬支援隊伍性質,這也解釋了他們表現時好時壞的原因,而由於波基斯近況大勇,他們仍可稍被看好。

曼聯本屆表現相當離奇,可以在主場1:6大敗於熱刺、0:1阿仙奴、1:3主負水晶宮,卻又可以在作客2:1勇勝聖日耳門、4:1作客大勝紐卡素、3:2作客勝白禮頓,反映作客戰力更強勁,可在今仗有理想發揮。

修咸頓雖然近七仗不敗位列第五位,但首席射手丹尼艾格斯因傷缺陣影響最大,上仗賽和狼隊1:1,又有賴恩貝特蘭與禾特普斯帶傷而回,就算可上陣也狀態成疑。他們近七仗的不敗,均是取得入球下促成,故「入球命脈」缺陣,或是再嘗敗績之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作客修咸頓 曼聯渾水摸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