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利物浦有望反彈重登榜首

白禮頓對利物浦陣客

利物浦在歐聯分組賽一如所料表現回落,後防布弱陣主場以0:2負於阿特蘭大,但無損他們在歐聯的出線機會。他們明顯將注意力投放在今仗作客白禮頓的英超賽事,贏波重登榜首是份內事。(香港時間周六晚上八時三十分直播,NOW621、611台直播)

利物浦錄下本季的第二場敗仗,但人為因素大於一切。主帥高洛普排出尼高威廉斯、祖爾麥迪比、賴斯威廉斯、森美卡斯的防線招待阿特蘭大,放軟手腳姿態明顯。在無關宏旨的比賽輸波,每每是利物浦的減壓方式,畢竟他們「大把貨,輸得起」。

預計沙拿與迪亞高祖達今仗同時掛帥,高洛普會布出4-2-4主攻陣式撲擊主隊,用心踢已是取勝理據。近仗看來,高洛普學了施丹,「最緊要係贏,毋須場場好波」,故此他們三分穩袋,大勝未必。

利物浦與熱刺同是9戰獲20分,他們在周末先比賽,如順利贏波,就會繼第7周之後再次攀登榜首。熱刺在周一凌晨作客車路士,預計是五五之爭。

白禮頓9仗後獲2勝3和4負得9分居第16位。回顧兩場勝仗的對手是紐卡素(客勝3:0)和維拉(客勝2:1),反映他們只屬中下游爭取生存的隊伍。本屆下游隊伍「一山還有一山低」,般尼、富咸、西布朗甚至錫菲聯比他們更不濟,只要保持水準護級不難,與利物浦相鬥屬與虎謀皮。而且,在主力翼衛蘭普堤今仗停賽之下,看不到他們有搶分本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利物浦有望反彈重登榜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