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舊情人對簿公堂 周星馳金句作供 你點睇?

「星爺」周星馳被舊愛于文鳳入稟追討投資「天比高」等豪宅的7000萬元投資佣金,案件連日於高等法院審訊。案中主角周星馳出庭作供時,不斷爆出金句,他供稱:「于小姐當時幫我,係佢自己想。」對於他被指提出過把部分投資物業利潤的10%贈與于,他稱此舉只屬於情話、對當時女友「表達心意」,不應有法律效力。周星馳同意常與于去睇樓,亦會跟她討論其他投資機會,但認為那只是「一般情侶之間的閒話」。

被問到為何在于提出分手後仍給她投資分成,他便說當時與她仍是朋友「我同于小姐嘅關係喺個過程,由情侶變成慢慢會淡,之後變成朋友嘅關係,最後再轉差,就變成朋友都唔係喇。」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舊情人對簿公堂 周星馳金句作供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