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肥佬黎盲撐攬炒派被捕議員 你點睇?

今年5月8日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爆發混亂事件中,涉嫌違反《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中有關「藐視罪」及「干預立法會人員罪」,拘捕攬炒派現任和前任立法會議員以及一名工黨成員,包括許智峯、胡志偉、尹兆堅、陳志全、張超雄及朱凱迪等 8人。壹傳媒創辦人肥佬黎(黎智英)噚日在直播中表示,政府欲透過拘捕攬炒派議員,令他們須負上法律責任,面對監禁的後果,甚至面臨失去議席嘅結局。有學者批評肥佬黎嘅說法將個人政治立場滲入,或對審訊不公平。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肥佬黎盲撐攬炒派被捕議員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