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譚得志被加控串謀發表煽動文字罪 你點睇?

「人民力量」副主席「快必」譚得志因多次擺街站時涉高喊「黑警死全家」等口號,被控發表煽動文字、召集未經批准集會等,控方再加控他一項「串謀發表煽動文字罪」,共三宗案件涉及十四項控罪,全部將轉介往區域法院,本月17日再訊。

還柙候審的譚得志昨日由囚車,押送到西九龍裁判法院。控方申請新增的控罪,指譚得志在今年7月4日,在旺角西洋菜南街與亞皆老街一帶,遞咪高峰予一名黑衣人,涉嫌串謀發表煽動文字。代表譚得志的資深大律師戴啟質疑有關做法,要求法庭在現階段終止聆訊。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譚得志被加控串謀發表煽動文字罪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