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圖|10月25日香港疫情日報

本港今日新增6宗確診個案,當中1宗為源頭不明本地個案,另外5宗則為輸入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5296宗,包括5295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衞生防護中心指,新增1宗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患者為1名居於將軍澳富康花園9座的42歲男子,他於10月20日出現喉嚨痛,翌日向一名私家醫生求診,10月22日到將軍澳(寶寧路)普通科門診診所求醫,翌日遞交深喉唾液樣本。病人於上環皇后大道中兆英商業大廈工作,最後一日上班日期為10月21日。

另外5宗輸入個案,其中1名34歲男子由美國抵港,居於香港愉景灣酒店;1名自菲律賓返港的34歲女子,居油麻地香港海景絲麗酒店,另外3名患者分別從菲律賓、巴基斯坦、愛爾蘭抵港。

醫管局表示,截至今日上午9時,過去24小時共有6名確診病人出院,至今共有5047名確診或疑似病人康復出院。現時共有108名確診病人分別於18間公立醫院留醫,其中12人情況危殆,4人情況嚴重,其餘92人情況穩定。目前公立醫院已啟用614間負壓病房,合共1098張負壓病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圖|10月25日香港疫情日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