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團體抗議教協包庇「獨」師 促馮偉華辭職

團體「守護學子」到教協總部抗議。(點新聞記者子京攝)

教協公然包庇散播「港獨」信息的失德「黃師」,引起市民憤怒,再有民間團體今早(15日)到教協總部抗議,強烈要求教協會長馮偉華盡快辭職落台,並希望社會各界加大監管力度,清除教育亂象。

團體「守護學子」一行4人,今早到位於旺角的教協總部抗議。她們高叫「教協包庇毒師 踐踏教育專業」、「帶政治入校園 家長們憤怒了」的口號,強烈要求教協會長馮偉華盡快辭職。

團體表示,九龍塘宣道小學前教師利用教材播「獨」證據確鑿,教協卻以看不到對學生有任何實質上嚴重的影響為由,為該名教師狡辯,並無視教育界及學生家長的批評,反要求教育局向「獨」師道歉,批評教協作法完全失責。

發言人陳小姐表示,教協一直以來以政治騎劫教育,多次利用學生作政治籌碼,例如曾包庇賴得鐘、戴健暉等失德「黃師」,發表「黑警死全家」、警察子女「活不過7歲」等惡毒仇警言論,並形容「教協已成邪教温床」。

隨後亦有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4名代表,手持寫有「痛教協包疪護航 斥塗毒無辜後代」的橫額,強烈抗議教協包庇「獨」師,並希望政府及各位學生家長能夠加大對教師的監管力度,清除教育亂象。其後,有教協代表出來接信。

(點新聞記者子京報道)

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4名代表到場抗議。(點新聞記者子京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團體抗議教協包庇「獨」師 促馮偉華辭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