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肥黎喪心病狂播「台獨」 政界斥行為可恥籲法辦

亂港頭目黎智英現時已近癲狂,雖多宗官司纏身,但依然違法作亂,今早(1日)更在社交網站直播,喪心病狂聲稱現時台灣和美國的關係值得關注,台灣若得到美國幫助,將成為一個非常「獨特的國家」,或可對中國構成一定威脅,他還鼓吹民進黨當局採取「積極」態度,跟隨美國政策。有本港政界人士及時事評論員狠批黎智英不但煽惑「黑暴」,更鼓吹「台獨」,行為極度可恥,同時揭發其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違反香港國安法。

時事評論員陳雲生直斥,黎智英的言行不止鼓吹「台獨」,更向「黑暴」勢力大派定心丸。他指美國已間接承認由2014年的違法佔領行動開始,至去年的修例風波期間發生的社會事件,背後都有美方資金資助,但由於近日傳美方計劃對香港的所謂民主活動「閂水喉」,令「黑暴」活動未能再次興起,企圖顛覆中國和搞亂香港的「黑暴」分子亦無路可逃,從而讓人覺得與美國政府有密切關係的黎智英,或有方法接濟黑暴。陳雲生呼籲駐港國安公署應注意黎智英的一舉一動,深入了解其陰謀。

前立法會議員、「23萬監察」發言人王國興痛斥,黎智英的言論反映他是個不折不扣的現代版漢奸,他竟然站在美方立場煽動和挑撥離間,支持美國以軍事設備支援台灣,目的是為了分裂中國和挑起戰爭,認為黎智英的心腸歹毒,且背叛中國人。王國興指出,黎智英渴望美國的武力延伸至香港,鼓吹「港獨」,已經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違反香港國安法,促請駐港國安公署拘捕和檢控黎智英。王國興重申,黎智英的行為極之可恥,必須予以強烈譴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肥黎喪心病狂播「台獨」 政界斥行為可恥籲法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