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台星獻唱遭恐嚇 民進黨的「綠色恐怖」無處不在

文/疾言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登陸參加央視國慶晚會。民進黨當局竟然「喊打喊殺」,歌還沒唱,就揚言處罰50萬新台幣。其理由是「大陸的這一安排是為了宣傳『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還叫囂「台灣不是中國的城市」,台灣藝人若參加相關活動將面臨「法辦」。這真是荒唐。台灣的法律明明規定「因應國家統一前之需要」,意即兩岸同屬一個國家。歐陽娜娜、張韶涵到大陸參加國慶晚會,演唱《我的祖國》,何錯之有?違了什麼法?其實違法的是搞「台獨」的民進黨當局。它迄今不承認「九二共識」,不認同兩岸同屬一個中國,正正違反了島內「憲法」的「一中」精神。

台當局「反中」已經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甚至已失去人性。早前在疫情嚴重的時候,台當局竟然禁止「陸配」子女回台,硬生生地拆散「陸配」的家庭,導致年幼的孩子滯留大陸,長達半年失去父母的照顧。「陸配」嫁到台灣,就是台灣居民,難道就因為她們來自大陸,所以就被蔡政府歧視和欺負?8月初台灣開放境外生回台繼續學業,卻拒陸生於門外,直到當月底才允許陸生回台,使不少陸生無法趕上9月開學。兩周前大陸方面舉行海峽論壇,許多台胞應邀赴會,台當局陸委會竟然發出禁令,並對參加活動的新黨主席吳成典進行調查。如今歐陽娜娜、張韶涵在央視國慶晚會上表演,陸委會怎會放過她們?

由此可見,只要與大陸沾邊的,台當局一律視爲洪水猛獸,不會用正常的思維來處理。這根本就是爲反對而反對,毫無理性可言。其目的就是要制造寒蟬效應,讓台灣民衆不敢參加兩岸交流,企圖使兩岸回到過去「老死不相往來」的年代。而另一邊廂,民進黨當局則百般討好美國。就算華府餵毒藥,台當局也覺得甘之如饴。

俗話說「多行不義必自斃」。民進黨當局爲了搞「台獨」,竟然限制台灣民衆出行自由、表演自由、言論自由,不惜破壞台灣民主、損害人權,民進黨當局亦遲早會被台灣主流民意趕下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台星獻唱遭恐嚇 民進黨的「綠色恐怖」無處不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