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蔡冠深:香港背靠祖國 發展前途無量

蔡冠深表示如果沒有國家的支持,香港不會有今天的發展成就。(中新社資料圖片)

「香江賀國慶 中秋喜團圓」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大會今日(30日)上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中聯辦主任駱惠寧致辭時表示,中秋與國慶聚首,讓我們不由深思起家與國的關係,香港比任何時候都應該強調對國家的責任擔當。

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接受點新聞訪問時表示,「有國才有家」,如果沒有國家的支持,香港不會有今天的發展成就,「香港雖然是國際金融中心,但如果我們不是國家的一部分,別人怎麼會認同和你做生意。我覺得香港要明白,香港是一個小家,國家是一個大家。香港要在金融業、製造業、專業服務業與國家強強聯手,我非常有信心香港能夠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將來前途無量。」

蔡冠深還表示,此前帶領香港、日本、法國等商業代表團前往內地考查,由於內地的疫情防控得當,市民生活已經恢復正常,他希望香港也能盡快開通健康碼,「除了要控制疫情,香港年輕人也要開放思想,多了解內地疫情防控的效果,消除不必要的疑慮。」

(點新聞記者李斯哲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蔡冠深:香港背靠祖國 發展前途無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