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慈善繪畫賽成功舉辦 籲社會鼓勵兒童藝術創作

主禮嘉賓和獲獎小朋友合影。(主辦方供圖)

由周大福主辦的「Art2Charm童心抗疫」慈善繪畫比賽暨頒獎禮日前在尖沙咀成功舉辦,前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周大福珠寶集團董事總經理黃紹基以及2009年香港小姐冠軍劉倩婷出席並擔任星級評判及頒獎嘉賓。

是次比賽以「你最難忘的時光-親人」為主題,面向全港小朋友徵集繪畫作品,經嚴謹公正的評選評出以下獲獎者:親子組冠軍繆卓言、亞軍何顯揚及季軍劉自馨;小學組冠軍張琪朗、亞軍陳溥治及季軍黃睎桐。大會方還以冠軍作品設計製成兒童口罩,並即場捐出一萬個口罩,派送予積極參與這次比賽的六間小學、三間幼稚園以及觀塘和長沙灣區低收入家庭。

該次比賽的受惠機構——陽光天使義工團發起人陳丹丹表示,疫情之下,家長有更多時間在家與子女相伴,希望透過孩子手中的畫筆,記住疫境之中溫馨的親子互動時刻。她誠摯感謝各界對此次慈善繪畫活動的支持,呼籲社會投注更多目光,提倡關愛共融,鼓勵兒童藝術創作。

親子組冠軍作品。(主辦方供圖)
親子組亞軍作品。(主辦方供圖)
親子組季軍作品。(主辦方供圖)
小學組冠軍作品。(主辦方供圖)
小學組亞軍作品。(主辦方供圖)
小學組季軍作品。(主辦方供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慈善繪畫賽成功舉辦 籲社會鼓勵兒童藝術創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