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監察議會 | 多團體聲援「一哥」 傅振中:反對派留難警察漠視民生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點新聞記者攝)

油尖旺區議會今日(29日)大會,多項議題將跟進警方問題,警務處處長「一哥」鄧炳強下午2時半出席會議,多個團體到現場聲援支持香港警察,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接受點新聞記者訪問時表示,反對派控制區議會後,多次利用議會留難「一哥」,事實上是漠視民生工作。

傅振中表示,現時區議會由泛民以及反政府的人士主持,不少民生議題已經被忽略,影響施政,相信今天「一哥」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出席油尖旺會議亦很難與反對派議員有良好的溝通機會。反對派議員會利用近日多個被攪炒派炒作的政治事件針對「一哥」,如早前的12名港人潛逃被捕事件,借機留難「一哥」及阻礙議會進行。傅振中表示,12名港人明顯觸犯國安法以多條刑事案件,包括襲警、煽動、投擲燃燒彃等罪行,香港人不應該包庇,香港市民普遍支持「一哥」跟據香港法例執法,而犯法的人現時在中國內地,將受內地的法律制裁。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傅振中指出,曾經參與香港去年黑暴事件的人士,即使意圖潛逃海外,可是最終於難逃法網。而他們心目中理想的逃亡地點台灣,自去年總統大選結束以後,對蔡英文而言,香港反對派已經失去利用價值,不一定會為這些逃亡者提供支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監察議會 | 多團體聲援「一哥」 傅振中:反對派留難警察漠視民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