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中英文版畫冊在加拿大發行

《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在溫哥華三聯書店上架銷售。

近日《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大型畫冊在加拿大溫哥華三聯書店上架銷售,受到當地華人的關注。

溫哥華三聯書店是加拿大最大的中文綜合書店,於列治文市及華埠均有設店,自1989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弘揚中華文化,提供來自中國內地及香港、台灣等地出版的優秀文化讀物給生活在加拿大的廣大讀者,並為有興趣學習中華文化的各界人士、政府公立學校提供各類第二語言的優質課本教材。

《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連續三個月位列香港暢銷書排行榜(中文非文學類)前列。

由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編輯出版《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於3月底在香港、澳門地區出版發行,畫冊忠實地記錄了修例風波爆發以來的事態發展,以全方位的畫面、視角真實記錄修例風波的全貌。畫冊出版后,連續三個月位列香港暢銷書排行榜(中文非文學類)前列,一時間洛陽紙貴。

據香港聯合物流北美公司負責人介紹,多倫多也將於10月發行此畫冊。美國紐約和三藩市也將於11月初發行。

讀者可通過以下書店購買:

列治文店 暨 集雅齋藝廊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三 11:00 - 19:00/星期四至六 11:00 - 21:00

地址:2960 & 2970 Aberdeen Centre, Richmond BC, Canada

電話: (1-604) 821-9875

華埠店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至18:00

地址:78-80 E Pender St Chinatown, Vancouver BC, Canada

電話 : (1-604) 688-3785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中英文版畫冊在加拿大發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