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文雪兒大女28歲入行 身材惹火行健康路線

 

張筠(Christy)不時在社交網貼出穿上性感運動裝的照片吸睛。(社交媒體圖片)
張筠(Christy)穿上紅色三點式泳衣,身材均匀。(社交媒體圖片)
張筠(Christy)於英國倫敦大學學院碩士課程畢業,之後回港當上土木工程師。(社交媒體圖片)

不少星二代會步父母後塵入行,其中文雪兒的28歲大女張筠(Christy),於英國倫敦大學學院碩士課程畢業,之後回港當上土木工程師,曾説無意入行。但早前突然簽給Mandy Lieu的模特兒公司QUEST,挾星二代之名入行。

Christy盡得媽媽優良基因,顏值超高又熱愛運動,不時在社交網貼出穿上性感運動裝的照片吸睛。昨日(27日)她和跟一班好友上船出海開P,Christy更tag了所屬模特兒公司。

Christy穿上紅色三點式泳衣,身材均匀。她在IG先貼出「影後」相,然後再貼出正面相,一目了然。網民大讚Christy身材好,並留言:「一早就流鼻血了!」

Christy早在8月,在IG上載靚相,為自己慶祝28歲生日同時解釋為什麼要入行。Christy指28歲才加入娛樂圈屬於遲起步,更認為社會很多時候無意中都會有針對女性的年齡歧視的行為,但認為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不需要對年齡太過介懷,只要盡力把事情做好就足夠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文雪兒大女28歲入行 身材惹火行健康路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