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華仔生日會一度哽咽 感謝fans多年愛惜及支持

華仔生日許願。(主辦方供圖)

劉德華於昨日(27日)生日,因疫情關係,今年透過網上於官網「華仔天地」www.awc618.com與各地的「家人」(fans)慶生。華仔雖然不能親身與fans見面,但今年現場安排了三位與華仔合作無間的樂手為他伴奏,華仔甫見樂手表現雀躍;因為已經很久沒見面,難得可以一起夾band,眾人又唱又說又笑,場面溫馨。

華仔唱了多首大家熟悉的歌曲。(主辦方供圖)

身穿牛仔外套、摺腳褲現身的華仔狀態大勇,且風趣地說:「疫情期間,每天在家中睡足十小時,精神爽利。這個大日子當然生龍活虎!」華仔在生日會中唱了多首大家熟悉的歌曲,如《一起走過的日子》、《再說一次我愛你》、《心只有你》、《心肝寶貝》等,透過歌曲跟大家表達心意。其中唱《心只有你》時,華仔一時感觸而哽咽,憑歌寄意的華仔感謝有如家人的fans多年來一直愛惜和支持。華仔更言:「從88年成立歌迷會的一刻開始,我可以告訴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華仔希望未來日子跟大家多點網上見面。(主辦方供圖)

華仔在疫情下的日子沒有停下腳步,新創作了一首新歌《繼續美麗》,並在樂手以結他伴奏下跟大家分享。此外,華仔更請來一位「家人」代表,與華仔聊天,華仔為「家人」一一解答問題。提到生日願望,因為租約期滿,華仔天地也搬家了,華仔希望未來日子跟大家多點網上見面,他說:「雖然搬了家,但種種一切都沒有變,我對你們不變,肉麻說話不會講,只會唱!」接著他以《肉麻情歌》送給fans。

華仔幽默地叫fans繼續再post更多他的相片和影片。(主辦方供圖)

華仔更稱在網上看到很多fans轉發他的相片和影片,不禁窩心地説:「看著過往的相片和影片,是很美麗的回憶!」華仔更搞笑幽默地叫fans繼續再post更多他的相片和影片,讓世界各地的人都看見,令四周不斷有他的蹤影。

華仔與合作無間的樂手合影。(主辦方供圖)

去年生日是華仔首次在演唱會中跟fans歡渡,今年則是華仔首次在網上與大家慶祝,華仔坦言同樣開心,希望好快可以跟大家在舞台見面。華仔為了這個網上生日會,事事親力親為,給自己準備生日蛋糕,與工作人員、樂手一同合唱,而下個星期天就是華仔的農曆生辰,所以華仔還準備了紅雞蛋送給工作人員,非常窩心,又一次給fans留下不一樣的美麗回憶。

(點新聞記者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華仔生日會一度哽咽 感謝fans多年愛惜及支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