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監察議會|泛暴陳展浚疑偷口罩案 市民憂區議會包庇

泛暴派區議員柯耀林的助理陳展浚被指偷取西貢區議會口罩,反對派亦對此不滿。(葉子祈FB截圖)

西貢區議會早前被揭發生口罩失竊事件,泛暴派區議員柯耀林的助理陳展浚涉嫌偷取西貢區議會的口罩,用於在筲箕灣耀東邨派發,引來各方關注。西貢區議會秘書處日前回覆點新聞記者表示,西貢區議會主席鍾錦麟現正向涉事區議員及有關人士查詢,要求他們就事件提供進一步資料,再作合適跟進,但有市民擔心泛暴議員始終控制議會,會令事件石沉大海。

西貢區議會秘書處表示,區議會於9月3日舉行的第五次全體會議上討論了有關的投訴事宜。投訴指,有人於港島東區筲箕灣(即西貢區外)派發印有西貢區議會標記字樣的酒精搓手液。據悉,投訴所涉及的酒精搓手液與一項由西貢區「社區參與計劃」撥款贊助的活動有關,所涉及的物資由活動主辦單位負責採購,並向西貢區內多個屋苑、居民組織及所有西貢區區議員分發。

有受訪的西貢居民陳小姐今日(27日)接受點新聞記者訪問時表示,有留意相關新聞,知道泛暴派議員更因事件而有爭吵。陳小姐擔心泛暴議員控制區議會,可能會對泛暴議員的惡行視而不見,令人質疑調查的公正性,擔心最終有議員決意包庇同僚,官官相護,建議政府部門主動介入事件,莫令事件不了了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監察議會|泛暴陳展浚疑偷口罩案 市民憂區議會包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