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梁静茹悼結子「安心的飛」

竹內結子與木村拓哉合作《冰之驕子》劇照。(網絡圖片)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今日(27日)凌晨猝死在東京的家中,懷疑是自殺身亡。竹內結子猝逝的消息震驚亞洲,她生前拍過不少受歡迎的劇集,被稱為「日劇女王」。

其中大馬歌手梁靜茹便是她的劇迷,梁靜茹今日在IG story貼了竹內結子與木村拓哉合作《冰之驕子》劇照,撰文悼念:「聽到這樣心痛的消息,竹内结子,願你安息,謝謝你,謝謝你陪伴過我的青春時光,謝謝你,你好好的飛吧,好心疼。今年的事情真的有點太多太多了,心裏壓着有點辛苦,連喉嚨處都感覺到别離的傷,抬頭看看天空抬頭看看樹,趕快抬頭看看外頭,深深呼吸,深深呼吸。那麼美好的妳,叫人那麼的那麼的心疼。如果可以我好想輕輕抱抱妳,給你一些溫暖。希望這些心願你在天堂能感覺到,不哭了不怕了不辛苦了,妳好好的安心的飛吧,飛高高坐在雲朵上,好好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梁静茹悼結子「安心的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