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林子博發帖文眾籌救妻

林子博發帖文希望通過眾籌來解決醫療開支,救治妻子(fb 圖片)

前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患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她經治療曾一度好轉,惟因最近病情轉差,林子博知道台灣有「免疫細胞治療」,但因藥費昂貴,林子博今日(26日)在社交網站發文,希望眾籌解決醫療開支。

林子博帖文寫到,「由於香港的公營醫療機構沒有涵蓋這種治療,而這種治療的費用亦相當高昂,坦白說,以我現在的經濟狀況,根本沒辦法為Shirley負擔這費用,但既然這是太太的意願,她也明言不想放棄,更捨不得孩子......所以,我們夫妻二人商量過後,在任何方法都想嘗試的情況下,我們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林子博發帖文眾籌救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