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圖|9月26日香港疫情日報

本港今日新增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境外輸入個案,是本港連續第6日呈單位數確診,及連續5日無感染源頭不明個案,也是自9月15日以來,相隔11日後本地再次「零確診」。新增病患是從巴林入境的男子,年齡為48歲,9月21日發病,曾住赤鱲角香港天際萬豪酒店。至今本港個案累計5060宗,包括5059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醫管局表示,截至今日上午9時,過去24小時共有12名確診病人出院,至今共有4777名確診或疑似病人康復出院。現時共有149名確診病人分別於16間公立醫院留醫,其中11人情況危殆,9人情況嚴重,其餘129人情況穩定。

另外,呼吸系統專科醫生梁子超表示,本地疫情持續呈下降趨勢,今個星期僅1宗源頭不明個案,相信下月中有機會本地個案「清零」,他呼籲市民嚴守防疫措施,包括戴口罩,避免群眾聚集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圖|9月26日香港疫情日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