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黃絲藐視法庭 恐嚇煽殺法官

去年七月沙田新城市廣場衝突,三名男子承認暴動罪,區域法院法官胡雅文日前分別判處3人入獄3年4 月至4 年不等,大批黃絲網民隨即發帖人身攻擊胡官,甚至出言恐嚇稱「有冇人送佢一程」。攬炒組織屯門社區網絡日前在fb帖文,指稱胡雅文「又一次重判示威者,話使用武力嘅越界行為要得到制裁(同一時間,冇人制裁到濫捕毆打市民嘅黑警同發動恐襲嘅藍絲),呢個官最出名就係將量刑起點定喺6年,到底胡雅文有幾憎年輕抗爭者,先會如此不近人情,無視所有求情理由?」

法律界人士批評,這些言論是企圖向法官施壓甚至有恐嚇意味,警方及律政司應跟進調查,以維護香港司法尊嚴。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黃絲藐視法庭 恐嚇煽殺法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